2019款朗逸国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朗逸国六大概需要15.89万:

1、2019款全新一代朗逸PLUS率先采用了大众全球最新的设计,简洁而富有情感。贯穿式前脸,匀称修长的车身,醒目干练的轮廓,微微上扬的动感尾翼,配合细腻的钣金工艺和全系标配的LED大灯;

2、中国审美主张加上德国的严谨工艺在这一刻交融,精致优雅而不失个性。2019款全新一代朗逸PLUS比较同级别车型,朗逸最让对手望洋兴叹的,其实是“质感”二字——来自底盘的扎实感觉,精准灵活的操控感;

3、从车身漆水、缝隙所反应出的优良工艺,可以说比大多数对手高一个挡次。大众的招牌,依然金光闪闪。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69万,2019款全新一代朗逸PLUS的车身尺寸大幅升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毫米,更长的车身与车宽,使得车身的线条更为舒展,并且营造出“小帕萨特”的既视感。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一代朗逸PLUS在尾部造型上有了明显的突破,这也让整车线条看起来挑不出什么毛病,尤其是原先在老款车型上并不太协调的C柱造型,全新朗逸的设计完全避免了原先的问题,这款车大概需要12.4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