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新款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新款发动机蛮好的:

1、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可选;

2、长安CS7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外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更加时尚更为精致;

3、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目前长安CS75拥有着比较大的终端优惠力度,再加上它1.5T的版本本身定价就是比较亲民,所以说性价比也是它的一个亮点所在。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75质量不错:发动机方面,发动机在1.5T排量就能达到131KW功率和265N.m的扭矩输出,远高于同级动力表现,面对很多1.8T机型也毫不逊色。尾气排放量更是达到了国六标准。同时,这款发动机的NVH性能也相当出众,怠速时发动机噪音水平仅为38分贝,相当于夜间睡眠时卧室的安静程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VVT高功率大扭矩,驭者酣畅淋漓。BlueCore 2.0VVT强劲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4500rpm ,不仅带来强劲充沛的酣畅驾驭,更带来无可比拟的超低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