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cx70落地价大概在10万左右:

1、今天要带大家了解得是一部中型suv,长安欧尚旗下的长安CX70,其售价范围在 5.99-10.99万之间,根据配置不同共有四个版本,均是今年上市的新车,其中自动舒擎版和手动致尊型的上市时间稍微早一些;

2、是2018年的三月份,8月份又上新了改款后的手动致尊型以及一版全新的手动尊贵型,可以看出这款长安cx70研制的汽车以手动款为主,但也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同时推出自动款;

3、动力方面自动款的峰值马力和峰值扭矩都远远大于手动的三款,自动款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是150PS和230N*m,手动款的这两项数值分别均为117PS和150N*m。发动机上自动款用的是1.5T L4,手动款用的均是1.6L L4,变速箱上则分别是6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变速箱,进气方式上自动版和手动版分别用的都是传统的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到12万才能落地,长安汽车为新生一代消费者量身定制了这款7座多功能车,长安CX70集成SUV运动外观和通过性,同时也集成MPV大空间和舒适性,定位于“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兼顾了三代消费者需求,特别是新生代对个性化、运动化的新需求,开辟了一个崭新的蓝海市场,也彰显了CX70将要通吃这两大市场的野心。长安汽车始终洞察新时代中最直切的需求,在满足以往传统7座车需求的基础上,强化大空间,突出运动风格和时尚个性,以“大”、“适”、“尚”的产品优势,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又一选择。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买那个版本呢,手动还是自动的?长安CX70区间价格在5.99-10.99万元之间,加上购置税,保险,这些七七八八的估计会加个一两万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