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sse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eesse是雪铁龙的DS品牌,属于法系高端车。

deesse在法语中是女神的意思,简称为DS,现属于标致雪铁龙集团和长安标致雪铁龙集团。1955年deesse首次亮相于法国巴黎车展便以其亮眼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引发了汽车行业的革命热潮,DS在汽车的发展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长安标致雪铁龙成立于2011年,随后2012年DS就携同旗下的一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并在2013年的时候首次推出国产车型DS5。在2015年的上海国际车展,DS对外发布了它的新logo以及全新的中文slogan前卫巴黎,并进行品牌旗舰车型新DS5及概念车DS5 Moon Dust的亚洲首秀。DS发展至今已经横跨了半个多世纪,它对近现代的汽车工业发展推进作用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