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长安欧尚x70a发动机还挺好的:

1、X70A这款车这是长安商用品牌,也就是如今的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第二款低端7座SUV车型!虽然这款车型有着SUV的称号,外形也有些相似!但本质上而言,这是一款以微车底盘开发的车型。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有着类似于SUV车型外形的商用面包车;

2、长安欧尚X70A正式上市于今年的一月份。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之前的长安商用品牌,也在不断的尝试突破自我;

3、长安欧尚X70A车身长度4.62米,由距2.75米。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尤其横向空间,相比起宝骏730或者同门的欧尚车型,要宽敞很多,其座椅的布局和大部分低端MPV车型相类似;

4、其座椅的布局方式为223组合方式,第二排有两个独立座椅,中间为通道。这也是大部分MPV车型的座椅布局方式。除了有七个座椅之外,欧尚X70A还可以通过折叠或者拆卸后排得到一个地板纯平的载货空间,实用性非常高。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则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峰值扭矩145N·m。此外,该车采用前悬挂为麦佛逊和后悬挂为螺旋弹簧的组合。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473QG的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功率输出为107马力,最大的扭矩为145牛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这台发动机在长安旗下不少的低端车型上都有使用,来自长安自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