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9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90发动机还可以,现在国产的技术挺好了:

1、北京BJ20 搭载1.5T的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是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和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MT变速箱;

2、北京BJ20作为一款以80、90后为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车型,作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继北京80、北京汽车b40和北京40L之后的又一用心之作,在2016年9月10日正式上市;

3、北京BJ20拥有很多时尚元素。特别是银色的“狼牙”护板,搭配上远近光一体式鹰眼氙灯,与红色运动卡钳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打造出了“都市越野SUV”的独特气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BJ20搭载的是三菱发动机,据说是沈阳航天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保障,北汽新发布的品牌标识以“贝”为设计起点。“北京和中国北方的象征,代表了北汽集团,反映区域属性和企业身份的象征。同时,“北方”这个词像一个快乐的人形,这表明“以人为本”是北汽集团不变的核心。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北京bj20手动舒适型有、石墨黑、玛瑙红、雪域白、极光绿、冰晶蓝颜。 北京BJ20作为一款以80、90后为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车型,作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继北京80,在2016年9月10日正式上市。 北京BJ20拥有很多时尚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