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1幸福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1幸福版要接近10万一辆呢:

1、标致301舒适版和幸福版三大件是一样的,表面的区别主要是:幸福版没有遥控钥匙、开门扣手是黑色塑料的、只有前面两个扬声器、车尾灯内部没有防护罩;

2、东风标致301主推人群为新生代人群,30岁左右这群人是社会中的新生代,他们自信、开朗、随和、稳重,事业积极上进,对家人贴心、有担当;

3、他们对汽车有着朴素的要求,除了能代步,还希望有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赋予生活更多新鲜幸福的滋味。东风标致301正是能让这群“新生代”实现30岁前拥有人生第1辆车的梦想之车。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万左右一辆,301的配置算不错的,智能表现非常出色,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三大实用科技装备。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不仅方便了高速公路行驶,还针对市区路况增加了限速功能,便利的同时能有效避免罚单。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者是价格和配置不相同。舒适型是手动的市场价格在8.47万-9.47万之间。豪华型是高配自动挡。市场价格在9.57万到10.57万之间。还有尊贵型是顶配。 你可以点击这里对301进行咨询或预约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