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97越野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97越野性能还是不错的:

1、 由外观来看,新款的Pajero v97的外观设计有回归二代车型的复古味道,没有第三代Pajero浓厚的运动肌肉感;

2、通过采用简洁俐落的车身曲线,让Pajero v97有了很大的经典造型,就连头灯部分也采用了简洁的方案;

3、不仅让新一代的Pajero v97很容易与旧款造型进行连结,整体造型也更由越野运动风往都会风格移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转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并采用承载式车身加副车架式结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