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开空调能跑多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5纯电动开空调能跑350公里,还不错:

1、外观,荣威Ei5造型非常圆滑,其中倒梯形前脸设计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元素,同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也让该车颇具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也很时尚;

2、动力,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55N·m,匹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工信部标注的常规续航里程为251km;

3、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1509mm(带行李架1532mm),轴距为266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旅行车。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5能为用户带来“长续航、快充电、低阻力+低能耗”的“三优一最”用车体验,以及“高标准、高防护、高通过性+超长耐久”的“三高一超”安全保障。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55N·m,匹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工信部标注的常规续航里程为251km,工信部车型编号是CSA7002FBEV2。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开空调可以跑348公里,我试过,全程开着空调。荣威Ei5在外观上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了,仅从外观基本无法分辨你面前到底是新款还是老款车型了,但是在动力电池和续航里程方面,该车均有提升了,目前该车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20km,电池容量也增加至52.5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