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5纯电动汽车还不错滴:

1、对于这款Ei5,个人感觉首先从外观设计就做到了成功。有别于其它竞争对手,尤其是同质化严重的市场,偏向于旅行车的风格,着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2、因此外观成为了敲门砖,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至于内饰方面,也是国产品牌比较主流的水准,而且并没有采用RX5那种大尺寸屏幕加持,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主打务实的产物;

3、旋转式挡把的加入,成为了提升逼格的地方,但大面积硬塑料充斥其中,多少拉低了质感。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不仅瞄准了国内刚刚萌芽的旅行车市场,也顺应了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新车一经推出便引发了网友很大热议,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有市场前景的。新车指导价区间为21.38--22.3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3.38--14.38万元,全系只有两个版本,最大区别主要体现在配置上,顶配车型只多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四项配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新能源纯电动架构设计的休旅车-Ei5,Ei5纯电动旅行车于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新车外观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修长。动力方面,荣威Ei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