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四驱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这款长安cs95四驱还挺好的,参考:

1、CS95的四驱系统为前置适时四驱系统,具有:操作简单,脱困能力强,技术成熟,结构简单,可靠性好等特点;

2、CS95在正常驾驶时采用两轮驱动的模式,经济性更高,灵活性也更出色;在路况恶劣的情况下,选择四轮驱动又可以提高车子的通过性;

3、CS95的四驱系统来自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一个位于后桥的多片式离合器负责前后扭矩的分配,匹配现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和后桥,拥有很强的牵引力和脱困能力;

4、四驱系统有三种模式可选,2WD、AUTO和4WD等模式可选,并可以在40km/h时速以下时,进行LOCK锁止。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四驱系统选的是BorgWarner的智能扭矩管理器,作为城市级的SUV,改款车的四驱能满足大部分的路况,如果你很注重越野性能,经常Offroad,那后置四驱是你理想的选择,并采用非承载的底盘,搭载分动器的产品(手动更佳),如果前后再加俩把锁,那更NIU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95量产车型预计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比现款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更为强劲。且可能匹配四驱系统,后期可能还会搭载3.0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