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95四驱: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极具豪华感。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旋镖造型,在点亮时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外观配置方面,搭配有贯穿式LED尾灯、黑底式LED大灯、迎宾灯、全景天窗等;

2、在车身侧面,长安CS95造型依旧方正,其中D柱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营造出了半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彰显出了作为旗舰车型的豪华气质,连接前后位灯的腰线也增加了侧面层次感;

3、在尾部方面,采用了LED贯穿式尾灯且品牌LOGO镶嵌其中,营造出绝佳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后杠采用了银色的饰板进行装饰,精致且时尚。后保险杠处的镀铬排气口,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氛围。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95内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包裹,彰显豪华感。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彰显科技感。全新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拥有远程控制空调、远程解闭锁等功能,通过手机APP即可远距离轻松控制,当车辆发生故障或处于紧急驾乘情况时,人工后台将提供适时的救援协助服务,第一时间为你处理紧急情况。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后向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车道保持、智能限速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并线辅助、盲区检测、追尾预警、开门预警、全景影像、带行人识别的碰撞预警刹车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