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混动版的定速巡航如何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混动版的定速巡航操作的方法如下:

1、SET巡航设定 - 打开巡航开关,就是拨杆侧面的按键,仪表盘巡航指示灯点亮,车速超过40km/h,朝SET方向,或成为顺时针拨动拨杆,仪表盘巡航指示灯下方出现绿色SET字样,标明巡航设定成功;

2、SET巡航降速 - 车辆巡航行驶状态下,再朝-SET方向拨动巡航拨杆,其作用变更为降低巡航设定速度,一般拨动一下降速1-1.5km/h左右;

3、+RES -车辆巡航行驶状态下,朝+RES方向拨动巡航拨杆,可以提高巡航设定速度,一般拨动一下同样是提高1-1.5km/h,也可以拨住不放,直到车速提高到理想车速再放手;

4、CANCEL - 巡航取消,巡航行驶状态下,朝方向盘方向拉动拨杆,跟变光的方向相同,即可取消巡航状态,此时巡航进入准备状态。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巡航拨杆侧面,右侧有按键,标有ON-OFF字样。摁一下该按键,仪表盘出现巡航指示灯,巡航进入准备状态。再摁一下,巡航指示灯熄灭,巡航准备状态解除,车辆在巡航行驶时,也可以摁该开关解除巡航状态并关闭巡航功能。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定速巡航系统的按键主要有:开关键(ON/OFF)、取消键(CANCEL)、设定当前速度(SET)、恢复设定速度(RES)。加速(+)一般跟RES键一起,减速(-)跟SET键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