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混动充电要求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混动充电要求如下:

1、功能要求电动汽车充电电缆是连接电动汽车和充电桩的载体,其基本作用是传输电能。然而,随着充电技术的发展,为了更好的完成充电过程,电动汽车和充电桩之间需要进行通信,并且在必要时进行自动控制;

2、因此,充电过程对充电电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充电电缆不仅需要具有电量传输的作用,同时需要将车辆以及动力电池的状态和信息传递至充电桩进行实时交互,在必要条件下,对充电动作进行控制,以便安全可靠地完成充电过程;

3、安全性要求目前,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业界重点关注的内容。电动汽车的充放电过程,因时间较长、电流强度较大,电缆使用频率高,其安全性应受到高度重视。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在保证良好的绝缘性能基础上,应具有较高的耐热性和耐老化性,同时,在燃烧时应具有良好的低烟阻燃特性,以保证将损失和伤害降到最低。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车的电瓶是12V,11.8是正常的,汽车的电瓶是不需要你去充电的,发动机上有个电动机自己会在你行车过程中给电瓶充电,你只需要别在停车的时候用太多电瓶里的电就没事(比如停车一直开着收音机之类的);69ah的电瓶用25a的电流要充两个半小时左右,冲完之后电压会比额定电压略高,具体多少充满要看你的电池性能和使用时间。你可以多充会,然后把冲完的电压记下来,下次充到这个电压肯定就满了。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插电混动电动车都是不配置快充接口的,请确认荣威ERX5是否有快充口; 另外,快充桩的电价在不同区域价格不同,与快充桩型号几乎无关。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的充电价约在1.6-2-5元/每度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