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国五车什么时候不能上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佛山国五停止上牌时间是2019年7月1日。如果购车发票日期是2019年7月1日前的国五车,可以在10月份之前上牌,逾期将无法办理:

1、对于不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不予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外地转入本市的转移登记;

2、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2019年9月30日前可以办理注册登记、变更登记或转移登记,2019年6月30日前已销售并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新车;

3、2019年6月30日前在外地已办结转出登记手续拟迁入珠江三角洲区域的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

4、我省汽车经销商库存的且汽车产品合格证标注日期或者进口汽车《货物进口证明书》标明的办结进口手续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以前的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新车。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佛山国五车2019年7月1日起停止上牌。为了缓解环境压力,我国的汽车排放标准一直在更新,2017年国五标准正式实施,2020年将进入国六的世界,而且轻型车“国六标准”采用分步实施的方式,设置国六a和国六b两个排放限值方案,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实施。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新车现在是上不了牌照了,开了票的时间在7月前是可以的,二手的话有部分省是国五的也不能跨省落挡了,具体的还是要问下你自己当地的车管所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