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胜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胜达碰撞测试4星:

1、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和国产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进口车型搭载3.0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2、而国产的全新胜达动力将搭载2.0T和2.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3、在外观方面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的最大区别将会是尾部的保险杠上,先前展出的进口全新胜达的保险杠为单侧双出;

4、而国产车型改为双侧单出,进口全新胜达将会保持单侧双出的原汁原味设计。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胜达采用2.4L全铝CVVT发动机,与旧胜达相比功率提升非常大,最大功率为13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84Nm/4500rpm,与旧胜达125kw功率和247Nm扭矩相比,提高了很多碰撞四颗星左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星的,这车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