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2019豪华版耗油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2019豪华版耗油量不大:

1、丰田雷凌百公里油耗为5.8L/100km。丰田雷凌平均油耗一般就是说每一百公里消耗多少升油的意思,其平均油耗计算过程如下:每次加满油以后把里程表归零;

2、然后测算一下一箱油一共跑了多少公里,这一箱油一共有多少升;用油箱油量/公里数再乘100,就是车子单箱百公里油耗;连续测个三箱油取平均值就是车子的油耗值了;

3、雷凌真实油耗为6.5L/100km。测试方法是目前最常使用同时也比较准确的方法——那就是一次加满油至瓶口,车辆单程里程清零后开始进行正常的驾驶,行驶180公里后,我们再次把油加满至瓶口(同样位置),这样就能准确的得出这段距离内的综合油耗。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正常的,油耗的话都是在7到八个左右,主要和每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2019款国六雷凌性价比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方面都是不错,缺点是车子舒适性一般,19款雷凌尾气排放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的油耗百公里8个左右,市区道路。如果一辆车每年跑不了多少公里,其实油耗高点没什么要紧,要是一年跑几万公里,油耗低和车子倒能省下不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