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怎么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售价是6.68-7.88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

1、这款6座MPV车型宝骏360,是宝骏为侧重家庭的用户们准备了一个新的选择。首先,宝骏对于360这款车的定义相当耐人寻味,或者说,已经从固有的车型划分体系中跳了出来;

2、官方没有称宝骏360为MPV,而是选择了更有中国味,更接地气的“6座家用车”的叫法,重点突出“家用”与“6座”两个产品点;

3、事实上,宝骏360的尺寸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并不像常见的MPV那样车身过长。这样一来,便于灵活操控和停车,尤其对家庭内的女性成员特别友好。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是上海通用五菱旗下宝骏系列当中的一款MPV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它承袭了宝骏的家族式风格,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有四条镀铬横幅装饰,使车身在宽度的视觉上有所增加,看起来更加时尚。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这一点挺让人遗憾的。另外它有一个L型的这种是间行车灯,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另外雾灯处的镀铬饰条,让它的精致感有所上升。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6.68-7.88万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价格是在5.68--7.88。宝骏360的内饰走的也是年轻化的时尚路线,它采用这么一个悬浮式娱乐系统的一个设计,不过材质基本上都是硬塑料,显得没有什么挡次感。在仪表板上做了一个仿皮的处理,看起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中控的饰板,并不是一块简单的塑料,表面做了一引动纹理,手感跟视觉都还是不错的。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一个全液晶的仪表,这个设计非常的具有这种科技感,看起来非常的炫酷,应该是比较讨年轻人喜欢的这么一个配置。这款车把空调系统放到了外面,采用传统的按键和拨杆的设计,按键的手感都是非常不错的,方便开车的时候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