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宝骏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骏730 CVT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8.88--9.98万元:

1、新车座椅采用双色搭配,加以菱形花纹点缀,中控台加入了一块仿木纹饰板,整体营造出更高级别的质感,另外还配有Infinity品牌音响;

2、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其前脸依旧采用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的组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参考现款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3、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马牌轮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泊车雷达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L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7L。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千万用户的用车需求,为“中国大家庭” 量身定制的7座家用车 ,2019年3月1日,2019款宝骏730 CVT版正式上市,包含1.5T CVT时尚型和1.5T CVT旗舰型两款车型,2019款宝骏730 CVT版的上市,对车辆的动力系统、驾驶平顺性及舒适性进行了提升。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自推出以来,都以性价比著称,特别是入门手动版车型,7万元的价格就可以获得7座实用大空间MPV车型,宝骏730具有空间实用、安全度高、舒适惬意、配置丰富的产品特点 ,自2014年下半年上市以来,3年时间累计收获用户超过1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