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5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5敞篷喜欢就买:

1、2.0T的话,动力一般,轮毂比较难看,其他方面都不错,3.0T的话就没什么大缺点了,不过如果买3.0T的话我会考虑直接买S5;

2、敞篷版还是很拉风的,而且敞篷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敞篷的感觉只有开过了才能体会;

3、而且个人感觉软顶的敞篷更有气质,在这价位上A5要比E系敞篷更值得入手,3系敞篷的话外形感觉不是特别协调,和双门版比差很多,不过操控还是宝马占优。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5敞篷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回头率,品牌还有做工方面好一些,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维修保养费用贵。作为一辆2门4座软顶敞篷车,外观很低调但是又很与众不同的感觉相当棒,从前脸的部分看的话,乍一眼还有奥迪A4L的味道。车主说:“这个车现在路上跑的并不多,开出门感觉也会很有个性,车身线条做的很流畅,无边框的车门感觉挡次的提升的也不止一点点”。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行,注意是敞篷版的啊!! 后排空间不错。和A3后排差不多。 奥迪A5 Sportback空间:后排空间明显增加,可以说空间还是有突飞猛进的提升的,起码后排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