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cx4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马自达cx4碰撞测试还不错:

1、外观方面,“魂动”家族式的设计本身就很出彩,这也是阿特兹自诞生以来便为人称道的地方。年轻、运动的整体设计风格也满足当下的大众审美。大灯外观上内侧眼角变得更加尖锐,内部造型采用新的“天蝎眼”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新的布局,整个头灯组为LED光源;

2、在内饰的选材上,除了高级软皮革包覆的副仪表板侧膝垫外,其他真皮、皮革都是全系标配的;

3、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数据,这台2.5L排量 6AT的阿特兹,在市区工况下油耗为9.5L/100km,郊区工况下油耗为5.7L/100km,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7L/100km。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全配置方面,阿特兹配有8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等。在国内的C-NCAP碰撞测试中,阿特兹达到了5星标准,分数为55.10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吧,但是马自达cx4这款车的质量很一般故障率也不算太高,不过虽然没有什么大的毛病,但是还是有很多缺陷的,这也就导致了马自达cx4的口碑不怎么样,销量更是低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