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新款2019款国六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长安cs55新款2019款国六报价10.39万:

1、长安CS75 PLUS共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设计原创度以及辨识度都较现款车型显著提升,满足了不同消费者们的个性化需求;

2、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准,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3、长安CS75 PLUS的内饰中采用了类似于CS85COUPE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色搭配、双12.3英寸大屏、64色氛围灯以及NAPPA真皮座椅都令车内质感可圈可点;

4、此外,新车可实现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包含了自动搜寻车位、钥匙一键遥控泊车、车位线泊车在内的自动泊车功能十分强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CS75 PLUS在上海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焕然一新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并引起了消费者们很高的关注度,这款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给出的预售价格为:12.79万-15.79万元。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13万左右,新款CS55的外观依然经历了很大变化,长安最新的“黑底V字”车标、更凌厉的前大灯造型以及贯穿式的尾灯都令新车的视觉冲击力大大增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