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汉兰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汉兰达正式发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售价为24万元:

1、2019款汉兰达虽说是在老款基础上的小修改,但是车身外观发生了很多变化,尤其是前脸的矩阵式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前脸格栅条采用横排的设计风格,尾灯的设计变化较大,由之前一直采用的卤素灯改为了LED式的尾灯,在亮度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2、车身尺寸依旧为4890/1925/1715mm,轴距为2790mm,第三排被诟病不能坐人,没有实质性的改变。新款车型在内饰上的变化不大,但是配备却有很大改进;

3、ACC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装置尽显科技感。新车的五座和七座版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4、这款汽车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最大可以达到162kw其中它的峰值扭矩为350NM,那么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成了8AT变速箱。据说还有可能增加3.5L自然吸气和混合动力车型。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6日,2019款丰田汉兰达骑士版正式上市,售价30.48万元,外观内饰均有所调整,019款丰田汉兰达骑士版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采用熏黑设计,车头造型呈梯形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前雾灯呈圆形设计。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大概是31万左右,2020年大改款的全新汉兰达将于明年底推出,价格不变,有电子手刹auto hold和8AT,有混动版。也就是说2019款是第三代汉兰达的最后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