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2019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全新胜达2019缺点如下:

1、全新胜达的后排空间明显不足,第三排空间非常紧凑,腿部基本没有活动空间,如果第三排坐人的话只能短时间,长时间坐还是比较煎熬的;

2、另外在进出第三排的通道比较狭小,成年人进出时动作难度很大。在空间上,全新胜达与汉兰达和锐界相比就差了一大截;

3、后备箱空间假如在七座状态下非常紧凑,只能放一丢丢物品。只有在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箱空间才宽敞起来。第二排座椅也支持放倒,如果后两排座椅都放倒,后备箱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大了;

4、另外全新胜达的油耗也是比较高,普通家庭还是难以承受得起。不过考虑到全新胜达接近1.8吨重量和偏大的车身尺寸,油耗偏高其实是正常情况,只要不是太过分就行。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座椅设计略有缺陷,乘坐起来总感觉找不到舒服的姿势,容易感到疲劳,新胜达的大灯不给力啊,“星星点灯,开着大灯,也照不亮我回家的路”,除了改款车型配备了GPS导航外,其余车型都木有啊,二十多万的车连个导航都没有。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韩国车新胜达2019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大气,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与同级别德系和日系中型SUV相比在保值性,做工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