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2019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胜达2019款上市时间在2019第一季度:

1、2019款现代全新胜达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四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中网进行填充,并且通过贯穿车头左右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连为一体,整体呈现出一种更为年轻个性的视觉效果。很明显,现代这次是将目标群体瞄向了时下年轻化的购车群体,这种策略没毛病;

2、车身侧面部分与汉兰达、途昂等中型SUV一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走势配合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以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为整车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而D柱部位宽大的镀铬饰条也非常具有设计感,与侧裙部位的镀铬饰条有一定呼应效果,整体效果非常出色;

3、车尾设计并没有照搬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针对国人的审美进行了特殊调整,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设计,坦白讲,这种改变虽然是大势所趋,但从坊间传出的反馈来看,似乎并不受待见,有点弄巧成拙的意思;

4、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现代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很明显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即便是与汉兰达相比也要大上那么一小圈儿。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预计2019年4月上市,前脸处装配了视觉效果灵动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修长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和深邃且棱角突出的雾灯边框,样貌的犀利和激进程度均大幅提升。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一改上一代车型中庸的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下分离式前大灯的设计,整体上给了人一种层次感很强感觉。车尾部分,展示出了现代汽车一如既往的稳重和大气,并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4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