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80suv7座豪华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580suv7座豪华版配置挺高的,性价比高:

1、新车在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大大提高了车内的质感,触感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

2、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光580Pro搭载了同级别罕见的中央的旋钮式换挡,在车舱内是视觉效果中,旋钮式换挡加上5.6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景天窗,让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都获得不少加分;

3、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东风风光580Pro采用了高刚性的车身结构,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同时还配备的360°全景泊车系统、紧急刹车报警系统等众多主动安全配置;

4、整体来看,9.29-12.09万元的售价区间能让东风风光580Pro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等层面都获得不错的表现,性价比还算不错。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东风风光580Pro只有4款车型选取,其中9.29万元的入门版车型2020款 220T 手动驭领版为6速手动版本,所以兵哥不做推荐。其余的280T均为高功率版本,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所以动力系统上无需过多纠结,只需要考虑的配置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方面。兵哥推荐的是顶配车型2020款 280TGDI CVT领航版,售价12.09万元。虽然比次顶配在指导价上贵了1万元,但是多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360度全息影像、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以及LED大灯等配置,单是这几项配置就远超1万元的价值。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装饰,且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加入透镜。下杠两侧疑似为LED日间行车灯与传统雾灯,底部配以银色下护板,更显大气。尾部方面,从谍照中看,新车两侧配备了卤素光源尾灯,中央采用镀铬装饰连接,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