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景x6油耗情况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远景x6油耗不错的:

1、由日行灯、转向灯和位置灯三灯合一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呈现“L”型流线光带造型,简约时尚,LED光源,亮度高,点亮速度快,使用寿命长,能耗低;

2、2661mm轴距,1834mm超宽车身,带来舒适驾乘空间,坐5个人也不挤;后排平整化地板设计,腿部空间更舒适;后排座椅4/6折叠 ,灵活组合,带来更多组合空间,可装载大型、异形物品,符合多种家庭实用场景;

3、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 其中1.3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不高蛮好,这款车不管从车整体来说还是内部来说空间都足够大,宽敞。优点二、外观整体比较美观,时尚、看起来很整体还是很和谐的。优点三、性价比高,价位还是一般都能接受的,也比较合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的油耗不高家用适合,车型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不错,不过与合资车同级别SUV相比技术,质量方面还有一定差距,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