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柯达速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斯柯达速派内饰还是蛮好的:

1、新款斯柯达速派动力上搭载的是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TSI280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发动机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配备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2、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80TSI车型将搭载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三种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8L、6.1L、6.7L。新款斯柯达速派的三种发动机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从最新曝光的新速派内饰官图来看,新速派的内饰相比现款在更多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将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中控屏幕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不过全新的空调控制区域则更换为最新的触控面板。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全新的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从而大幅提升设计感。此外,新速派还会搭载更丰富的安全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等。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走进内饰,更是有着一种熟悉的德系车味道呈现出来。中控台采用T字布局后,凸显了这款车实用性突出的个性,搭配银色镀铬条的装饰,将内饰划分为上下两部分,层次感表达得更加清晰。从配置上看,速派也表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