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es300h混合动力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志es300h混合动力油箱一般是65升的呢:

1、雷克萨斯ES300h使用的是2.5L自然吸气,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因为发动机特性是注重中高转速,低转速或者是起步阶段的乏力完全由电动机接管;

2、走走停停路况,电动机频繁工作,电池也频繁充放电,虽然使用的是不带有记忆功能的镍氢电池,但长期以往势必会对电池性能有所影响;

3、要说混合动力车型,最有名的是普锐斯,这款车在加拿大作为出租车使用,2010年的时候,加拿大做过一个调查,第二代普锐斯电池组的寿命是70万公里。想想看,7年前的技术,又是运营车辆,显然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65L的,ES300h真的很适合日常的通勤或者商务之用,搭载的混动系统相当成熟,遇着堵塞路段的话电机能帮很大的忙,基本废不了什么油。如果你想暴力点行驶,2.5L的发动机的介入一点也不突兀,动力输出相当的平顺,不过这车真不适合激烈驾驶,你要是拿它去劈弯竞速,它就会用各种反馈告诉你“我是绅士,请慢点开。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300h虽是混合动力车型,但并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所以不需要专门的充电桩为其充电,也不用担心电池组电量的问题,当作是普通的汽油车即可。它的电池组的充电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在电池没有电或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发动机主动为电池充电;第二种是车辆在减速或者是全抬油门匀速行驶的情况下,通过动能回收为电池组充电,所以说ES300h永久不用充电。这款车的油箱在6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