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7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英菲尼迪fx37二手还是相当的不错的,配置还挺丰富的:

1、2013款的英菲尼迪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

2、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为新车标配,它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

3、FX37最根本的变化是搭载型号为VQ37VHR的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51Ps/7000rpm,最大扭矩为363N.m/52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可以实现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

4、而FX50车型仍旧搭载型号为VK50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1Ps,最大扭矩为500N.m,全系车型标配的是一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英菲尼迪实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机油,机油格,空气格,空调格,刹车油,水箱水,都是厂家免费提供,其他一般零件也都是保修,磨损件不保,比如刹车片,轮胎,雨刮片等等。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X37是FX35的替代车型,也就是说,较旧款车型,新车取消了FX35型号,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FX37的3.7L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匹配一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外观上FX37比FX35稍稍高了一点,另外FX37的颜色和运动套件等的选择多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