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汉兰达精英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年汉兰达精英版大概28万才能落地呢:

1、内饰方面丰田汉兰达内饰设偏向家用的保守,中控台布局合理,功能键摆放也清晰易懂。2790mm的轴距和第三排座椅让丰田新款汉兰达在空间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2、丰田汉兰达的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 3 2的七座布局,这在人口调整的现阶段显的十分实用。此外,汉兰达的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都支持不同比例放倒,这能够极大的扩充汉兰达后备箱空间。当第三排放倒后,汉兰达的后备箱最大纵深2090毫米、最大宽度1060毫米;

3、顶配车型提供的PCS预碰撞警示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和RCTA-倒车盲区监测都大大降低了驾驶者控制这辆大车的难度,在科技配置方面,一向保守的丰田也终于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30万左右,广汽丰田汉兰达一台全新的代号为8AR-FTS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4800-56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700-4000rpm。这台发动机应用了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领先的技术,比如整合在缸盖内部的排气歧管,此设计可以很好的利用排气的高温加热缸盖内的冷却水道,在冷车启动时快速提升冷却水温度,使车辆更快进入发动机最佳工况状态。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万,对于汉兰达和锐界来说,它们在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同样都是7座布局,配2.0T动力。此次对比车型都是30万级的入门级7座,它们分别是售价26.98万元的2020款锐界7座豪锐型和售价为24.88万元的汉兰达7座精英版。从售价来看,推荐的锐界比汉兰达官方价格要贵不少;而汉兰达虽然指导价更便宜,但去过4S店了解汉兰达的朋友都知道,这个价格很难买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