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2019款雾灯加装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沃兹2019款雾灯加装教程:

1、先确认原车有没有预留雾灯口,如果有预留,检查下是活口还是死口,活口直接拆掉装上雾灯接线通电就可异了;

2、如果没有预留就需要购买同车款的雾灯罩,这样可以不用自己开孔以免手残孔径开的不到位,雾灯罩都可以原位安装,也包含灯架可以固定雾灯,跑线尽量贴保险盒所在一侧位置,用胶带或者扎带固定紧实;

3、避免贴近发动机或者连接发动机的一些铁质管路,可以保险盒取电连接到大灯或者示宽灯保险丝上,开大灯这示宽灯的同时雾灯也开,也可连接保险丝取电后另接开关引入车内,开灯通电源,开不开雾灯可以自由控制。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低配车型虽然没有雾灯,但是往往有安装雾灯的预留位置,跟高配车雾灯的位置是一样的,只需要把雾灯安装位置加工一下;

2、安装雾灯,一定要把雾灯固定住,以免雾灯松旷照明效果不理想;

3、走线。查找电路图,连接雾灯电线;

4、加上保险丝,保险盒上会有预留口,直接加上就可以了,保险丝的大小在保险丝盒上是有标注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正规店加装就不会影响安全,如果你觉得装了雾灯更好看的话可以加装,一般车辆出厂都留了安装位置和电线插头的,要加装开关、继电器、更换合适保险片,副厂灯具安装前一定要把灯泡换掉,质量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