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车212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北京吉普车212参数还不错:

1、北吉BJC和北汽BAM原本是一家人,80年代初期从北汽抽出优良资产与美国Chrysler合资的新公司就是现在的BJC,保留的中资部分则是北汽BAM;

2、北京吉普包括军用、警备、消防、农林用车、还有我们最常见的民用车,其型号的命名特征是:产品线型号为BJ20XX,其中BJ202X为轻型越野车,BJ203X为轻型卡车,BJ50XX为特种装备车;

3、民用车型都有一个很帅的中文命名,对应相应的型号,BJC有城市猎人、新城市猎人、狂潮、新狂潮、陆迪等系列,BAM有金旋风、战旗系列;

4、从军车210、211、212过渡到民用BJ2020:早期BJC的BJ2020吉普车分为两大系列,即BJ2020N系列和BJ2020S系列;

5、BJ2020S系列是在保持原BJ2020N系列优点的基础上,在整车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做了多项改进的产品。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12可以作为初级越野的好车,当然也拥有很大的改装空间。所以在各种民间越野赛事上到处都活跃着二蛋拿奖的身影。关键他维修方便,配角便宜等很多有有点,但是只能作为玩具车或者工具车,用来日常代步那就算了,几乎没有任何舒适性可言。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这款车的参数配置还挺好的,北京吉普212可以算是一代经典的越野车,这车我以前开过一年,车子的越野性能不错,但是小毛病多,而且油耗高,怎么说呢,这车只能算是一个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