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4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马自达cx4落地价在16万元左右:

1、CX-4采用了Exploring Coupe的开发理念,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理念,是完全围绕年轻消费者需求进行开发的理念;

2、Exploring代表了年轻人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Coupe则象征着年轻人的独立和个性,能够满足年轻人的这种生活状态和方式,成为CX-4开发的原点;

3、而集通过性和操控性于一体的全能操控体验,能够支持消费者探索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时,智能人性化的卓越功能性,也符合当下年轻人追逐科技,但注重品质和实用的生活态度。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21万左右,具体要看你选哪一款的,不同配置的价格不同。马自达CX-4全新紧凑级SUV将由一汽马自达投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和技术,并将2016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全球车型首次在中国首发,这将是马自达第一次在中国首发一款全球车型。在投放中国市场后,也将陆续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税1.2万,保险7000。上牌2000封顶,地区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也就是裸车价加2.1万,手动低配报价是14.1万,落地也就是16.2万,保险7000看你个人的,950的交强必须要,另外6000不想买也可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