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3是前驱还是后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3是前驱的:

1、奥迪a3采用大众的MQB平台,不过尾部的设计难免有点过于单调,仿佛能看到旅行车的影子;

2、两厢和三厢外观的差异就在这里,你能在三厢车型上看到熟悉传统的奥迪造型,但是在两厢车型上,难免觉得太低调了;

3、 实用性上,奥迪a3两厢在车内乘坐空间不算很好,尤其是后排空间上。后备箱容积为380升,比三厢车型小45升;

4、不过两厢车型能够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容积扩大到1220升,总体表现及格。内饰也是遵循奥迪家族的设计,布局整齐大方,属于耐看的类型。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驱, 奥迪a3两厢版本采用1.4T和2.0T两种动力,都是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5TFSI车型配备的依旧是高功率版本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老朋友了,在大众朗逸、宝来、桑坦纳等车型上都有搭载。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前驱的,新奥迪a3两厢40TFSI车型则采用了排量为2.0T的EA888第三代发动机,带有燃油混合喷射系统,拥有140kW(190PS)的最大马力和高达320N·m的扭矩,动力自然不用担心。7速双离合变速箱为湿式,在大众、奥迪不少车型上都有使用,相信可靠性也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