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二手能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二手车,车况好的话,当然是能买的啦:

1、车内采用的是一个红黑的布局,除了座椅,在挡把以及中控包围都采用了深红色处理,这样的配色方案显然是为了加重运动元素。而且,718的座椅表面明显进行过特殊处理,锃亮的视觉效果给人一副艺术品的感觉;

2、当然,无论座椅还是中控布局有多精彩,这车最大的看点依然是在驾驶员操控的一切,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合适,中央镶嵌上保时捷的logo和仪表盘就能让很多人热血沸腾;

3、传统的机械仪表盘虽然但从科技感,很难比得上那些使用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的车型, 但对于一辆跑车,这样简洁的显示效果,更能方便读取。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绝对价格方面很简单,车本身的价格贵,二手车自然贵。另外一方面,只有最新一代4缸机的boxster/cayman(内部型号982)才会加上718的前缀,981及更早的boxster/cayman并不称为718。因此718都是16年及以后的车,最老不过两三年的车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主要看需求,影响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718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