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320i锁匙不见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gt320i锁匙不见了处理方法:

1、去4S店,带上钥匙的条码(PIN码),大概600-1000元左右(地区费用差异),密码更换,丢失的钥匙可以打开车门,不能点火,换全车锁芯,约1500元左右(无后顾之忧);

2、TAOBAO上买钥匙胚,”福克斯钥匙胚(主钥匙匹配遥控器)”自己拿备用钥匙找专门开齿,自己匹配遥控对码(方法自行搜索)。费用150左右。但是丢失的那把钥匙还有效(点火、开门)。(新配的钥匙先芯片对码,之后点火,先点火的话防盗系统会锁死,发动机防盗保护);

3、TAOBAO上换全车锁,重新配遥控。(费用差异比较大,500-700比较合理吧)。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门在外地或者两把钥匙都没了,这时就要去4S店配钥匙了。记者向4S店咨询得知,一般十几万元的车型,配把车钥匙大概需要六七百元,车价不同,配钥匙的费用也不同,豪华车三四千也是有可能的,一般在300~1200元左右。张朋说,如果店内有存货,一般很快就配好了,如果没有则需要从厂家申请发货,一般需要3~5天。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爱车没有配备安吉星功能,又比较着急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砸车窗玻璃。但砸车窗玻璃也有一定讲究,不可以随意砸,一般最好选择后排的车窗三角玻璃进行砸,这种玻璃价格不会太贵,而且在行驶中对车辆也不会有太多妨碍。需要注意的是,砸车玻璃要使用安全锤或者专业的工具,这样也不容易伤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