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2019款燃动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本田思域2019款燃动版报价14.59万:

1、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匹配CVT变速箱,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2、外观方面,新思域黑色外观套件的升级整体外观更为动感;配置方面,车载蓝牙与USB接口,中控大尺寸触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总体来说,新思域燃动版这款车型值得购买;

3、新款思域的内饰设计并无调整,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调整和升级。配置方面: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彩色行车电脑屏幕、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且支持CarPlay、8扬声器音响、自动空调以及温度分区控制、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运动外观套件。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2019款燃动版落地16万8千多,思域2019燃动版新车就有个顶吧,还有发动机多了一个红色盖正常吗?这属于正常现象,思域2019款的发动机都有一个红色盖子。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6.5万之间。 有些地方买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5.8之间。 具体的落地价格你可以问问当地4s店。 如果超过16.5,那就买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