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雅阁油电混合动力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版是一款合资品牌混动轿车,兼顾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

1、外观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加入浅蓝色饰条,在两侧及车尾均增加了极具辨识度的专属HYBRID混动标志。车身尺寸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2、内饰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版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内饰颜色供选择,并首次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采用SBW电子按键式换挡。另外由于电池包体积缩小并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后备厢空间实用性更强;

3、动力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配备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5牛·米,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左右一辆,这款车的外形时尚动感的雅阁回头率依然很高,整体车身造型稳重而有力,前脸紧凑的三幅镀铬中网设计使它的车头充满肌肉感,配合照射效果很好的多边形头灯,雅阁的整个前脸形象年轻了许多。车身侧面的线条圆润流畅,简约动感的腰线自车头一气呵成至车尾,尾部雾灯全新的镀铬装饰配件,更彰显了它的个性。内饰部分,新款雅阁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变化并不大,中控台采用双屏幕设计,其中下方7英寸显示屏还可与手机进行互联,包括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均可兼容。除此之外,新车在安全配置上也所有提升,将搭载车道偏离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万就能落地了,外观上,2019款CR-V混动版车型和燃油版的车型基本一致,都是走方正大气的外观设计路线。混动版CR-V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55mm、1689mm。动力方面,CR-V混动版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i-MMD电机系统,最大组合功率158kW,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配置上,混动版CR-V车内安装了木纹饰板,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台最上方,旁边则为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全系车型都配有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驾驶模式选择、定速巡航等功能。在安全上,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碰撞缓冲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也成为混动版CR-V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