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0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00需要50万左右一辆:

1、该车定位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8*1659,轴距为2973mm;

2、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3、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4、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马力184),峰值扭矩300N·m/1200-4000rpm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c官方定价39.48-57.60万,定位介于gla和gle之间,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奔驰glc主要竞争对手有奥迪q5、沃尔沃xc60以及凯迪拉克xt5。其中glc200是奔驰glc入门车型,我们于是选择了奔驰glc200和其他竞争对手车型来对比一下配置方面。奔驰glc200在价格上不占任何优势,其他几款SUV在终端优惠上都要好于奔驰glc200。配置方面,glc200并不落后它们,只能拿平分秋色来形容,另外glc200和奥迪q5是其中采用全时四驱的车型,对于操控性有一定提升。不过glc200劣势在于动力,四款SUV都是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发动机参数来看,都不如其他几辆。的确,动力是奔驰glc备受吐槽的一点。虽然glc有200、260以及300三款车型提供选择,但是它们都是采用了同一型号发动机,只是被调校成三种动力,而glc200无疑就是低功率版本。大多数人选择奔驰,为什么不选择宝马或者奥迪?主要原因是因为奔驰这个豪华品牌的底蕴,作为汽车的开山鼻祖,奔驰自带贵族气质,不需要评论它的造型或外观,只需要有三叉星在就足够了。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部分人还是挺现实的,人家有的东西,你奔驰却没有,这样就会造成心理落差,从而出现买了后悔的感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奔驰GLC200l,官方指导价39.08万,优惠幅度在2.7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363800元,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4800元,车船税480元,强险950元,商业险11400元,上牌500元,共合计:363800 34800 480 950 11400 500=4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