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300s胎压检测跟倒车雷达有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300s胎压检测跟倒车雷达没有关系的:

1、ES300开起来更舒适,座椅感觉更舒适,也更豪华,A6显得寒碜一点。你试驾一对比下就知道了;

2、另外,ES300是混合动力,多了一个动力电池组,动力更好、油耗比A6低了很多(奥迪的车比同排量的油耗都偏大,而雷克萨斯这方面是强项更何况是混合动力的了),这个会让你日常省钱不少的。同时,混合动力让行车非常宁静(启动时发动机没有任何声音,很多人还以为没有启动),日常使用感受比较爽;

3、还有一个好处ES300h是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比A6的两年保修,保养不免费(送前2次免费),好太多了!!这个“6年免费保养”能替你省下很多钱的,除开玻璃、轮胎、车漆等损耗,其他的零件都随时免费换。我的车就换过雨刮器、车灯泡(三次)、前轮刹车片等等,都是4S主动免费换的;

4、而且我曾担心过动力电池组是否耐用的问题(当时4S保证没有问题,而且说万一有问题,他们也是免费包养包换的),事实证明确实一直运行良好,没有一点问题。 我的车(GS450h)开了4年多了,电池组还是正常工作。他们这块的技术值得相信。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检测跟倒车雷达没有关系的,雷克萨斯ES300h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C级豪华车市场开创了崭新豪华基准。2012年正值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ES系列首次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S 300h,将环保与豪华完美结合,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选择。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关系,新ES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被称为“Spindle Grille纺锤形”的X前脸造型,该造型最早出现在雷克萨斯LF-Gh概念车上,后来被广泛用于CT、RX、GS以及如今的E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