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e300运动版有混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奔驰e300运动版有混动版的:

1、要说奔驰与其他品牌之间的最大差距,就是豪华氛围,而这种感受和体验,我认为是植入灵魂深处的,豪华也本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之一;

2、奔驰E 300 L内饰元素同样源自于奔驰S级,车厢氛围唯独抢眼,从精致的用料与出色的做工缝线,到设计理念,都是众多小品牌争相模仿的对象。相对于奥迪A6L的“以不变应万变”,宝马5系的“去尊贵”氛围营造,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在对于奢华的描绘上堪称独树一帜;

3、试驾车奔驰E 300 L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45匹,事实上,宝马和奔驰两台车用的都是2.0T的发动机,账面数据也比较接近,奔驰E 300 L比宝马530Li最大扭矩多20Nm,不过这两台车的特性是有很大区别的,这点主要体现在变速箱的差别上,宝马的8AT换挡比较激进。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形来看,奔驰新E级加长版与进口E级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上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调整。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在车身长度达到5012mm,轴距加长了140mm达到3014mm,这款车是有混动版本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记得好像是有混动吧的,奔驰E300L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座驾,其加长的轴距完全是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其国产后将会提供比进口版本更具竞争力的售价。新一代奔驰E级的轴距将加长14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