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飞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飞度上市时间如下:

1、本田新一代飞度有望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首发,预计将在明年国产上市。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2、新一代飞度预计会采用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比GK5更运动。中网变成了三横幅条装饰搭配的设计,外凸的保险杠也增添了新车饱满的视觉效果。此外大灯也圆润了不少,采用上扬式的设计,整体比这一代车型更有层次感。新一代飞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较为凸出的轮眉,预计这是一台飞度跨界版车型;

3、另外,A柱位置的三角窗面积得到增大,进一步提升视野。尽管不那么强调激进风格,但轮毂还是采用全黑配色,多辐条造型依然能凸显运动感。新一代飞度把车顶的天线换成鲨鱼鳍的造型,无疑是更为年轻、时尚。尾灯方面,将会采用分体式设计,而后备厢的开口离地高度依旧比较低,保持了不错的实用性。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12-0上市的,外观方面,新车设计更倾向于家用车风格,采用更多圆润的线条设计语言。新车大灯组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版本车型,主要在前格栅、下方进气口造型以及轮圈造型处进行区分,还有双色车身可选。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今年的12月份就已经上市了,广汽本田旗下新款飞度将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会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6款车型,其中包括1款手动挡车型和5款CVT变速箱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新增两款潮跑系列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