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防雨膜有效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防雨膜有效果的:

1、使用后视镜防雨膜前,雨淋后视镜,视线模糊,很影响驾驶人驾驶安全,使用后视镜防雨膜,视线清晰,防雨,不模糊,驾驶更安全;

2、后视镜防雨膜缺点是在下大暴雨的时候就没什么作用了,不过还是有必要安装的,防雨效果还是有的。推荐露清汽车功能薄膜;

3、后视镜是司机的“第三只眼”,下雨车外后视镜和侧窗挂满了雨滴,对身后的情况只能看到一个大致轮廓,无法清晰判断后方情况,安全隐患较大。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是“人的第二双眼睛”,保护好它,就是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后视镜防雨膜虽有缺点,但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能使得后视镜更清晰,有效去除水渍,解决雨天隐患,让行车更安全放心,由此看来是有效果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当然是有效果的,雾天还可以防雾,雾气天气,空气中水分大,遇到镜子冷的就凝成水珠了,没有汽车后视镜防雨膜,很容易附着在后视镜的玻璃上,有了膜之后就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