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饰贴纸能年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装饰贴纸能过年审的:

1、其实,像车尾这种小贴纸只要面积不大,通过年审应该都是没有问题的,根据相关规定来说,面积只要不超过车身的30%,再者就是没有广告和商业性质的,只要满足这些都是被允许的;

2、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涉及公检法标志和公共交通专属标志,这样一旦被查到,扣分罚款都是有可能的;

3、改装车身颜色:近年来,比较流行车身颜色改装。但是,改装后要在十日内到车管所办理变更手续,并更换新的行驶证。最重要的是不能改成国家行政执法专用颜色。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针对个性化车贴的流行,交警部门表示,贴车贴并非可以随心所欲,汽车喷涂、粘贴标识首先应考虑安全问题。"车辆年检时,对车贴的面积和位置是有要求的。车贴面积不得超过整车面积的1/3,前后挡风玻璃及后视镜等位置不得贴车贴。另外,大客车、危化物品运输车、校车、工程车等特殊车辆是不允许贴任何车贴的。否则年检是过不了的。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纸不同采用一些专用颜色,对于普通车主来说在购买贴纸对车身颜色进行改装时,千万不能贴消防专用的红色、国家执法的上百下蓝等搭配,不然将会被处以一定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