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202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全新汉兰达2020款预计12月上市:

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空间也是汉兰达的卖点之一,如果满载7人,平均身高1.75米左右,乘坐空间不会局促的;

2、如果第二排的乘客身高1.8米,那么第三排的空间就会小了一些。汉兰达的空间可以灵活的运用。根据身高高矮来进行调配。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够用,后备箱比较小,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放平后;

3、后备箱的空间能大大改善。如果将二排三排座椅全部放倒放平之后,装载能力能与小型箱货来媲美。搬家运货一点问题都没有。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月上市,汉兰达作为中型SUV领域的标杆,一直都备受瞩目,凭借霸气的外观、温馨的内饰以及巨大的空间表现,汉兰达成为了很多家庭SUV车型的首选。在销量端,它虽然只有每月8000台左右的销量表现,但那也是受限于产能以及丰田对其的"饥饿营销"上,如果真将它敞开了卖,可能销量还不是现在这番景象,而这也是汉兰达的恐怖之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在12月上市的,汉兰达这款车除了质量可靠、空间大、外观大气、舒适性好这些点,其实精髓更在于超过的稳定性以及极低的故障率。要知道,汉兰达正常保养的情况下,日常行驶可以说是随便开,而且跑个几十万公里那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基本上能够开到报废。所以说,在质量稳定性方面,汉兰达的三大件都是足够经得住考验的,称得上是可靠到没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