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混动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汉兰达混动版配置:

1、它身上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当然有了,首先汉兰达是一款全球车型,同卡罗拉、凯美瑞一样远销海外,全球销量达到220万辆;

2、是丰田家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成了人们喜爱它的最大特点;

3、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汉兰达也同样迎来了它的全新造型。此次改款为中期小改款,外观造型变化不大。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的动力方面一向都是中规中矩,再加上车身自重两吨,起步有些稍慢。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转时,动力才有所提升。只要舍得踩油门,这台220马力的发动机会给你带来惊喜的。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典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EPS电动动力转向系统等装备。操控舒适灵活,转向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