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新能源启动电池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5新能源启动电池是在后座和后备箱之间的:

1、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

2、从现有参数来看,最大功率130KW,动力性能超越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3、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

4、在提供持续的巅峰体验同时,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座和后备箱之间的,传祺GA51.6T所搭载的欧洲科技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增压中冷技术,是广汽集团推出的首款1.6T发动机,在转速最常用的1700rpm时扭矩即达到峰值216Nm,凸显低转速大扭矩特性,高达72.5KW/L升功率与比功率超越同级2.0L动力输出。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后面,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8马力(94kW),最大扭矩225N·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当电池容量不足时,这款车型配备的1.0L发动机将会通过发电机给电池供电,发动机是不参与动力驱动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