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速腾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速腾还没有发现烧机油的现象:

1、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偏向“捷达”的风格,大灯与中网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使前脸看起来更具冲击感。车身线条清晰分明,增加了整体的稳重感;

2、油耗方面:车主反馈的油耗平均水平为6.0L/100km,燃油经济性已经干掉一大批同级别的竞争者;

3、配置方面:价格的低廉不代表会在配置上放水。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经济驾驶模式、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等;

4、动力方面:速腾搭载的是EA211系列的发动机,最高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最大150匹的马力;

5、传动部分采用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与发动的配合优良,至少保证了动力输出的线性且流畅。这样的动力数据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的普通消费者。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发现,全新一代的速腾产品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外观的调整,轴距的加长以及配置方面的升级,都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造成不少的压力。在品质的把控上,速腾更没有偷懒,在驾驶的舒适性以及动力的输出表现等都下足了功夫。速腾在挑战性价比和越级挑战的野心,或许会让它在A+级车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烧机油的现象,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采用大众集团领先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搭载EA211 1.2TSI和1.4TSI高功率发动机,时刻焕发出进取、澎湃的激情与活力,标志着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全面进入了动力强劲的“T”时代。再配合上全面优化的底盘布局和全系后独立悬架设计,带来行云流水般的畅快驾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