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57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雷克萨斯LX570只有3款,价格分别是128.10万、132.90万、140.70万,各地价格不同:

1、LX570采用“易进易出”模式,让驾驶者停车时可自动降低车辆高度,方便乘客进出车辆;

2、在IG-OFF(停车熄火后)功能下车身可以自动降低(前轮降低60毫米,后轮降低40毫米),在起动加速后车身高度则恢复到正常状态;

3、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辅以精致考究的非洲Buginga实木内饰,令每一次驾乘都尽享显赫尊崇;

4、四区域独立温控系统、7.1声道Mark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及19个扬声器和后排9英寸VGA液晶屏组成的娱乐系统,为您呈现殿堂般感官感受。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X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2019款 570 巅峰特别版售价是140.70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 570 尊贵豪华版,该车售价是132.90万。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